一口桃酒

最近太忙啦没办法更新对不起各位小天使了(T_T)


「挪到晋江去啦~坑搬过去了会填滴💕」

© 一口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铜雀春深(十五)

#雷点前找

#传送门     01   13   14

#慢热 苏 逻辑死

#本章含有百合内容,有不适者请注意哟






-15- 糖猫

 

 

 


退场的时候,喻文州转过头来问了一句:“你晚上有安排吗?”

叶深此时才和苏沐橙沟通完毕,面对他的步步紧逼,十分淡定温和的回复:“之前就和沐沐约好了的,要去她那里一块住。”

喻文州:“苏沐橙?”

“嗯。”

喻文州:“好吧,那我送你过去?”

叶深似乎愣了一下,然后便有些为难了指了指他的身后。

喻文州回头一看,只见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挂着小包的靠在墙上的人——那披散下来的长发还有笑得弯弯的眼睛,不是苏沐橙还是谁。

他叹了一口气:“我明白了,明天是不是也不需要我来接你了呢。”

叶深明智的闭上了嘴巴。

喻文州看她的样子,明明之前还是是贪得无厌的想要更多,但是忽然觉得又放心了下来,只要她在,她不抗拒她的接近,就应当满足了。现在,她已经离他近的多了,不再是曾经惊鸿一瞥却找不见踪影的恐慌,他已经踏进了她的生活。

“那……明天见?”

叶深不敢看他包容的目光,轻轻点了点头。

是喻文州的手抚摸过她的长发:“回去的路上小心点,明天到场地了给我打个电话。”

叶深小声的“嗯”了一下,就走向等待多时的苏沐橙了,可是走的过程中,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忽然回头,然后就撞进了喻文州没有移开的目光。

她不敢再看下去,转头朝着苏沐橙小跑过去。

 

 

 

走路回酒店的时候,苏沐橙果然问起来了:“你刚刚和我说的人,是不是喻队呀。”

叶深伸手戳了戳她的腰侧:“你还好意思说,苏沐橙大小姐。”她看着苏沐橙受不了的赶紧往一边躲开,没好气的回她:“刚刚问你的那人是谁你都没有说。”

苏沐橙果然不说话了,左顾而言其他:“哎呀深深,这种事情那里是能说的呢……”她笑嘻嘻的想要回避这个话题,然后忽然就指着路边惊叫起来。

“哎!深深!那里有卖小糖人的诶,我们去看看去看看!”

叶深本来也没想要问出来,见状也只能无奈的被拖着往马路对边走过去。

一看,那边果然是一个卖糖的小摊位,不过不是那种用糖捏起来的糖人,而是用糖浆画出来的金黄色的图案,一边的竹竿上,还零零散散的插着已经画好的,简单的可以是一个惟妙惟肖的梨子,复杂的可以是翩若惊鸿的舞女。

只见摊主正在给一对手挽在一起的情侣画爱心,用特制的工具舀起适量的糖浆,手指娴熟的在面板上移动着,随着下糖的方向,渐渐地勾勒出了一个中间分半的心形,上面还写着像是名字的中文。

用竹棍黏在还没有凝固的糖浆中间,举起来正是一个可以拼在一起的爱心。

苏沐橙看着那一对开开心心付钱走人的情侣,低下头去问摊主:“可以也给我们画一对吗?”

摊主看了叶深和苏沐橙半晌,也没有问什么,直接又要了一勺糖浆开始作画了。

灯光不太清楚,叶深稍微蹲了一点身子凑过去看。只见摊主画出了两只正在玩耍的小猫,一只窝在地上包着一团毛线懒懒的像是在打盹儿,一只却凑过去想要吸引它的注意力似的,而这只小猫,头上还带着一朵花一样的装饰,叶深觉得有些眼熟,抬头一看,不正是苏沐橙头上的发卡嘛。

图片完工,苏沐橙似乎非常满意的给了钱,挽着叶深的手继续行走,然后把那只带了花的猫递给了她。

叶深放在嘴里试了一口,甜甜的,纯糖浆的味道。她正想抬头问苏沐橙觉得怎么样,却见她呆呆的盯着她看着,手上捧得丝毫没动。

“?”

一直到发现了叶深的目光,苏沐橙才吓了一跳一样的低下头舔了一口,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路灯的投影下,还能捕捉到她脖颈上的红色。

“不好吃吗?”

叶深见她只是小心翼翼的舔着,不像她一般直接咬碎,略微感觉有些奇怪。

苏沐橙握着这只还没有被破坏的猫儿,撒娇一样的说:“一想到这是深深,我就不舍得下口了嘛。”

叶深哭笑不得:“这只是一个糖猫而已。”

苏沐橙一下子就不说话了,站着也不动了。


“嗯?怎么了吗?”


她们停在了桥上,借着光,叶深可以看见苏沐橙望过来专注的目光,只见她的手越来越近,最后放在了她的唇上。

这一个触碰就像是打破湖面平静的水滴,叶深竟感觉有丝微的紧张。

只是下一秒,苏沐橙的手指划过了她的唇瓣,在她的嘴角一挑。

“上面粘到糖渣了呢。”她就像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暧昧的举动一样的笑了起来,然后将这根手指放入了嘴里,“果然很甜。”


“!!!!”


叶深猛地后退了几步,胸腔里猛烈的跳动还没有来得及平息。

但是看着苏沐橙疑惑的目光,她又觉得是不是自己反应过大了。

“是不是,有点奇怪……”

苏沐橙笑了起来,走过来挽住了她的手臂,叶深僵住了,但是没有甩开。

“深深你好怪哦,这不是女孩子之间常做的事情吗?

“是……是这样吗?”

 


冷冷的风吹在了脸上,也让上面的热度慢慢的退却。叶深反复告诫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看着苏沐橙一边哼着歌一边吃着那只象征着她的糖猫,她又忍不住的想起刚刚的那个画面。

这件事情导致的最终后果,就是一直到了酒店房间,叶深还是没有和苏沐橙恢复正常的讲话。

 


“啊啊,找到啦!”翻找着行李箱的苏沐橙将一套衣服盖在了坐在床沿边缘的叶深怀中,“喏,睡衣睡衣。”

叶深拿起来看了一下:“诶……我不是说带我漏在你宿舍的那一套吗?”

苏沐橙顺便把洗漱用品也一块塞过去:“那一套早就旧啦,这个可是我新买的,和我一对的睡衣哟!——锵锵锵!”

她展开了一套和你手中将近一样的睡衣,帽子上面还有着可爱的猫耳朵。

……也就是意味着,你这一套上面,也会有一对猫耳。

叶深不知怎么,特别想要叹一口气,她有些明白为什么叶修经常对于苏沐橙露出无可奈何的目光了。

不过她这样的亲近,对于叶深来说,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毕竟苏沐橙也是重要的剧情人物。

她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拿着衣服走进浴室。

这个酒店是嘉世的队伍订的,也许是因为用叶修离队孙翔入队的噱头大赚了一笔,这里算是S市里面最好的酒店了。

自然,里面的设备也是一应俱全,浴缸和蓬头,随便入住的人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甚至在一边还有一罐新鲜的玫瑰花瓣。

叶深不想麻烦,直接开了蓬头先冲一遍,然后打算抹完沐浴乳洗干净就够了。

只是她没想到的是,还在她把泡泡搓到了腿上的时候,浴室的门就被敲响了,随之传来的,还有苏沐橙的声音。

 

“深深!我刚刚忘记把浴巾给你了!我现在给你送进来……?”

 

叶深的目光凝固在放置衣物的架子上,那里确实,少了一条用于擦身体的浴巾。





——

本来想上周就琢磨剧情更文的,不过没想到发生了诸多事情,所以现在才更新,先和大家说一个抱歉

和支持过我的人说感谢,今晚和明天都会更新,今天是铜雀,明天是游戏,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


上面是有些严肃地题外话,下面才是正常的我:

嘻嘻嘻这个放进嘴里舔一口的小剧情一支特别想写!给我基友看的时候他说,妈呀我以为这种剧情只有抠脚大汉才能写得出来呢!

苏沐橙的撩就是,敌进我退,敌退我扰!深深进一步她就不敢动,但是深深一旦被吓住了她就可以得寸进尺啦!

下一章也有相关百合内容,如果有不喜欢的人先提前说个抱歉w

评论 ( 31 )
热度 ( 3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