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桃酒

最近太忙啦没办法更新对不起各位小天使了(T_T)


「挪到晋江去啦~坑搬过去了会填滴💕」

© 一口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

Re:【致歉】有关《棱光桦影》和桃落下的声音《荣耀与你》事件的道歉

首先依旧感谢妹子和代理妹子愿意站出来回应这件事情。

 


看完你的致歉文章之后,我的心里终于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了。

因为我已经因为这件事情将近失眠心悸了四个晚上,无论什么时候,一想起来就觉得心里发慌,空落落吊着难受。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我甚至会偷偷翻起我们以前的聊天记录,还有图片里面保存的你给我画过的图。在这件事情的前几天,我才和我一个兼职出本的妹子谈起以后出一下自己的纪念本,还想着到时候给朋友们邮寄一本,包括你,但是我也怎么都没想到,会在这件事发生不久,就这样给了我一个噩耗。

 


说我可以毫无芥蒂的原谅你是假的,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就像是一把刀毫无防备的捅进来,想要结痂脱落也还需要时间。但是我接受你的歉意,也非常感谢你可以在最后站出来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不想把这个事情拿出来反复说明,来打扰其他看文的人,我也不想再多说一些什么,成为你恢复健康的阻碍,我也不想再多付精力消磨我的意志更加消磨我的小天使们对我的支持。




其次感谢一直支持我维权的所有小天使们还有我的亲友我的尼桑我的双生,是你们的言语安慰才让我能够在打击中迅速恢复,也是你们的一直支持才让我一直有更新的动力。

前段时间一直更新的很少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是一个工科生,学业的繁重,难度很大的课程还有父母的期待让我只能在非常有限的时间打开电脑打开小说的文档,大概看过我文章的小天使都知道,我的更新一般都出现在考试的前夕没有作业的时候。

所以接下来我会更加的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写手,也会更努力地提升我的写作能力,带来更好的作品,也会努力的平衡自己的学习和更新,不让你们担心。

 

 

最后,  @光的旋律   葬妹子,关于你的病情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和抱歉,希望你的身体能康复,也祝愿你的手术成功后可以得到良好的恢复。我不会深究其他有的没的,这件事情就此画上一个句号,也祝福你以后可以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文手,写出更好的故事,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接下来我会回归我的日常,我会好好的做一个对我的小天使们对我的文字负责的文手,最最后再一次感谢一切喜欢我的文字并且支持我的人,我会用最尽快的时间调整心情恢复更新,爱你们(づ ̄ 3 ̄)

 

 






@光的旋律:

占TAG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桃落下的声音  @吃你一口黄桃 


很抱歉没有能够第一时间对这种影响恶劣的事情做出回应

首先,我的文章《棱光桦影》确实多处抄袭黄桃的《荣耀与你》

非常抱歉,我自己知道作为一个作者抄袭是一件多么不可原谅的错误

我也没办法骗自己说这是撞梗

因为当初在写这篇文章时我是一直把黄桃的荣耀与你摆在一边,如果有什么地方写不下去了就会去看看寻找思路

我明白这种行为不是借梗而是抄袭,因为从开始写我就没有和黄桃讨论过

这件事从开始看荣耀与你找思路时就一直压在我的心头

但是我这个人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不见棺材不掉泪

所以有了删文重写的想法时,我还是和读这篇文章的读者互动,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愧疚之情

所以为自己的这种想法和行为再次道歉




在我备注里,黄桃一直是一个很软很软温柔的妹子,我真的非常喜欢她

甚至我可以说是因为她的原因才进男你圈的

我想得起某段时间她一直没有更文我就每天例行几次刷网页想要看到她的更新,如果没有真的会非常失望甚至我会猜测她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才不能来更新,好几次已经把话打好了想要发过去问她,最后却删除了因为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我的,我这么做会不会打扰到她的生活,她会不会觉得我很讨厌

所以我最终保持了沉默,一句未提

说出来可能很大一部分人不会相信

我更新这篇文章时,时常会觉得心悸,因为看着熟悉的剧情发展我会不自主想到荣耀与你的剧情,甚至这种情况伴随着睡眠质量都不是很好

我记得就是更新完20章的那天晚上做梦梦到黄桃她就坐在一个地方,明明没有见过她我却明白她在不断的流泪,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和她说些什么,我却没办法走上去安慰她

因为这个时候话语是如此苍白无力

我明白,没有哪个作者会喜欢一个抄袭自己文章的读者

所以我非常感谢她还愿意来听我解释这件事

我知道通过这种方法获得的掌声与赞美从不属我

所以当我看到亲友替我解释说这不是抄袭的时候,我真的内心不安,没办法给自己说这不是抄袭

我明白年龄小并不是做错事可以不承认的借口,我愿意承担抄袭带来的所有后果,评论里有说黄桃因为这件事还到校医那里去了一趟,给她照成这么大的麻烦,很对不起她

抄袭是一生的黑历史,既然做了我也做好了准备被拿出来说的准备

我明白现在的情况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

因为抄袭就是抄袭,不会因为身体不好或者需要做手术就会改变的

所以我承认这件事时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于整个事情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这篇文章确实抄袭了《荣耀与你》如果说需要赔偿我也会准备好的

以及这件事带来的负能量都是我的不对,非常抱歉


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所以在这里我向所有喜欢黄桃的读者和曾经喜欢过这篇文章的读者道歉

抱歉啊,辜负了你们期待

抱歉啊,我无法说出这只是撞梗这样的假话

抱歉啊,伤害了一个曾经那么喜欢我的朋友的心

以及在这里说这种话可能很不合适,但我还是感谢反抄袭的所有人,不管你有没有接受了我的道歉,非常感谢你能够为被抄袭的人说话,并且警告后来者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的道歉

抱歉,黄桃

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的错误

也希望你不要再难过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读者粉丝,也不是一个合格的朋友,抱歉



评论 ( 22 )
热度 ( 55 )